账户余额不足政策

当账户的任何货币余额变为负值时,您就需要为余额不足货币支付利息。

按照要求,您需要或者将账户的货币余额补足,或者在以下任何情况出现时,将货币兑换:
(i)    所在交易账户组中的任何一种货币,其负值余额超过资产净值总值(TNE)的50%;或
(ii)   所在交易账户组中,余额为负值的货币总值超过余额为正值的其他货币总值的80%。


账户余额不足超过以上阈值时,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将适度尝试与您接洽。若未能在所提及阈值超过情形出现后48小时内,收到您的任何回复,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有权代表您将货币兑换。此外,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有权在前述阈值超过情形出现后48小时内,对您账户中余额为负值的货币进行调账。调账完成后,将以电子邮件方式向您指定的电子邮箱发送该货币兑换详情。

keyboard_return 回到上一页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