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证金追加政策

该政策是关于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投资有限公司(“公司”)保证金追加流程的总体指南。公司鼓励每位客户随时保持缓冲资金充足,以防止账户保证金不足。

保证金追加通知由公司在投资人TNE(“资产净值总值”)低于公司规定的最低维持保证金金额时,按日发出。仅可通过注资保证金追加额度或更大额资金或直接平仓,完成保证金追加,使现有TNE高于最低维持保证金。

 

重要说明:

  • 本保证金追加政策按日生效并执行。
  • 公司有权强行平仓及/或限制交易,无论保证金状态如何或客户之前关闭交易的结算情况如何。
  • 下单止损委托时,交易账户会被取消激活,从而只能以电话方式,通知公司交易执行部门按照交易系统限制条件执行交易。
  • 公司将试图就依据市场条件,付出最大努力情况下的止损额度适度联系客户。
  • 若需紧急注资,公司有权立即发出保证金追加通知,以便按要求在通知发出后一小时内完成资金/银行确认。
  • 发出保证金追加通知后,公司可以在认为合适时或投资人账户正常化之前,采取必要措施纠正缺陷。

 

最低保证金

除按交易所规定外,公司还可以适时提高最低保证金额度,及/或设立初始保证金限额(“IML”)。评估依据包含但不限于地理、财金环境、客户交易策略与产品。

若有疑问,客户应联系公司销售代表,询问公司是否提高了其交易账户的保证金额度或设立了IML。

 

平仓滑点

任何平仓订单均由公司适时下单。有时,由于市场波动性或总量增加,订单可能出现滑点。滑点最常见于重大新闻事件期间、流动性低下时期或开市和闭市期间。这时,订单类型、需求量和订单具体说明,可以对整体执行效果产生影响。

 

资金安排

客户一经完成针对本公司做出的任何形式的资金安排后,必须就此立即通知本公司,并提交相关资料。参见本公司出金和入金一文,即可获知入金与出金事宜。

保证金追加图表

说明

TNE 资产净值总值,指报表账户中可接受抵押品、远期与未实现损益总额。
IM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规定的初始保证金最低限额。
MM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规定的维持保证金最低限额。
交易日期 交易日期,指保证金到账账户日期。
第1天 交易日期后的第1个交易日
第2天 交易日期后的第2个交易日
第3天 交易日期后的第3个交易日
MTM 基于当前市场水平的市值计价。公司采用的价格就是市值计价。
NLV 对期权客户而言,平仓净值指的是每个账户的平仓值,即TNE 与 NOV之和。
NOV 对期权客户而言,期权净值指的是未平仓期权溢价/价值的平仓总值。
系统

风险降低模式

降低风险交易,指依据降低客户最初保证金最低限额的合约平仓头寸。交易系统将设置为“仅可平仓。这时,仅可在交易日平仓头寸。特别注意的是,系统性能具备时,才可设置该模式。


“锁定”模式

交易系统将迫使系统内的全体用户退出系统登录,并重新登录系统后仅能启用“仅可查看”模式。任何平仓订单将仅征得本公司客户服务部门许可,且会密切监控账户满足低于公司固定平仓阈值30%的要求。

本文仅用于说明。若本文与客户协议之间存在任何内容矛盾或不一致,以客户协议的条款和条件为准。

 

keyboard_return 回到上一页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