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开拓您辉煌的事业

成立于2018年 9 月,东证期货新加坡致力于利用科技创新成为未来经纪商。

我们不断重塑新标准,部署先进,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云计算,数据至上的理念和基于人工智慧的愿景。在后勤服务,风险管理,客户服务,交易后服务等利用人工智能,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和机器学习。我们相信高效的交易后服务可降低运营成本,合规风险,并提高生产力和竞争力。

您准备好踏上您的金融职业生涯了吗?

们的经营理念和策略是不断创新,以在向所有客户提供优质经纪服务方面保持与时俱进并保持领先地位。在利用金融技术时,我们将流程(从前台到后端)进行数字化和自动化,以提供与竞争对手相比更为出色的客户体验。在我们努力使客户能够通过技术实现更智能的交易的同时,我们相信员工是我们的最大资产,并且公司的成长归功于每个团队成员的承诺。

贤人招聘

最新招聘, 请查阅我们的领英。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