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位交易员都值得拥有顶尖的平台

在此处获取一个免费的模拟账户,立即试用我们的交易平台。

探索可用的平台

产品概述

随时随地接入上千余产品

适用于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和移动设备

每一位交易员都有适合的平台

试用我们先进的平台

高性能市场数据和电子交易平台

可供专业操盘手使用的高级期货和期权功能

提供全球化的金融衍生品交易软件

最完善的专业交易平台

屡获殊荣, 适用于零售交易的外汇平台

机构操盘手可以直接、实时访问一级银行流动资金。

浏览各大平台

不同的交易者有不同的需求。因此,我们提供了多种高级平台供您选择。

对比平台

可在任何地点访问的一站式客户门户

  • 随时轻松在线上管理您的账户
  • 查看实时交易信息(头寸,交易,财务摘要和报表)
  • 近实时查看对帐交易。
  • 自助交易分配
  • 自助订单取消
  • 通过外汇兑换即时存款/取款
立即开户

常见问题(请参阅下面的段落)

什么是交易平台?

什么是交易平台?—一种用于为外汇交易员提供外汇交易分析和执行交易服务的交易软件。外汇交易平台提供图表和接单方法,并充当客户和经纪人之间的中介。多数平台之间可能相差很大,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有哪些可用的交易平台?

在外汇交易领域,我们提供Orient MT5(为零售交易员准备)和Orient FX(为专业操盘手准备)。 在期货交易领域,我们提供TT,CQG,Stellar,ESunny;这些都是适合各种类型交易者的强大工具。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平台对比.

我应该如何选择交易平台?

市场上有各式各样的外汇交易平台,但要寻找一个高反应性及高可靠性的,又包分析工具的平台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在为交易账户注资之前,大多数外汇经纪人允许您开通一个模拟账户。请务必在试用期间尝试各个经纪人软件,以帮您更好地确定最适合自己的那一个外汇交易平台。

做好开始交易的准备了吗?仅需几分钟,即可开设一个账户。

公司荣誉

2017年年度优秀会员白金奖(由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颁发)

2017-2019年中国期货公司金牌管理团队(获奖于第10-12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7年、2018年最佳金融期货服务奖(获奖于第10-11届中国最佳期货经营机构暨最佳期货分析师评选)

2018年、2019年中国优秀期货公司君鼎奖(由证券时报颁发)

Subscribe FAQ keyboard_arrow_up
keyboard_arrow_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