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荣幸宣布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今日被正式授予新加坡交易所(SGX)交易和清算会员!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是上海东证期货的全资子公司,并最终由上海东方证券拥有。东方证券是经中国证监会批准成立的综合证券公司,致力于提供涵盖证券,期货,资产管理,投资银行,投资咨询和证券研究的全方位和一站式金融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其竞争性业务(例如专有投资,资产管理和证券研究)方面已确立了领先地位。

新交所全球销售主管Chew Sutat说:“我们很高兴欢迎东证期货国际成为衍生品交易和清算会员。通过他们在新加坡的业务以及在大中华区的强大影响力,我们很高兴与他们合作,为他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产品。他们的会员资格肯定了亚洲衍生品在投资者中的重要性,更强调了新交所作为亚洲风险管理领导中心的作用。”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首席执行官Marcus Goi表示,东证新加坡很荣幸以直接衍生产品交易和清算会员身份加入新交所家族。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前后交易服务的无缝,准确和自动化的数字用户体验。这一成员身份也标志着东方集团国际化战略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我们期待与新交所紧密合作,并利用其多样化的产品在既有市场中的规模,从而进一步实现成为“未来经纪人”的目标。

这是距离2019年12月18日取得亚太交易所会员仅半个月的时间,东证新加坡获得的另一项会员身份。距今为止,我们的全球交易所网络已经覆盖到大阪交易所(OSE),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亚太交易所(APEX)和新交所(SGX)等多家全球主要交易所。更多欧洲和东南亚交易所在今年也会陆续接连上线。

新的一年,我们会继续不负众望,奋力前行,致力于提供24小时的低延迟的交易服务和全方位交易后服务,严格把关的风控体系,更重要的是,继续拓展全球主要交易所的交易网络,提供更加丰富的期货和外汇品种。

2020,将会是另一个收获颇丰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