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东证启航,享东方力量

回首2018,我们经历了区块链迅速发展的浪潮。也见证了人工智能深入到家家户户而同在这科技,金融,都日新月异的一年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东证期货新加坡)的种子也悄然被植入新加坡的土地应运而生,悄然发芽。

现如今终于发荣滋长,集团上下,历史悠悠,不断书写传奇故事;

东证新加坡,旭日初升,力争渲染华丽篇章。

于2018年9月17日注册成立的东证新加坡是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东证期货)的全资子公司,同时,上海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有限公司(东方证券)的全资子公司。

在东方集团的带领下,众子公司积极活跃在全球各大金融市场,为全球客户提供综合齐全的资本市场产品和一站式服务。如今我们东证期货新加坡的诞生,立志于在期货,期权,外汇等金融衍生品行业拔得头筹,做集团中坚力量,创行业一流先锋,利用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技术,将金融和科技更加有机地结合,为客户提供焕然一新的全方位交易和服务。

 

WhatsApp: +65 9758 5841
Tel: + 65 69557500
WeChat: @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
Email: support@orientfutures.com.sg
Facebook: @OrientFuturesIntlSG
LinkedIn: Orient Futures International (Singap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