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期货

威廉姆斯表示可能很快就会有必要减少资产购买
美联储两位重要官员对于缩减购债都发表了较为乐观的信号,这意味着美联储继续对于11月缩减购债的节奏在发力。整体来看,对于劳动力市场的乐观使得美联储并不担心经济状况,美元短期走强。


国债期货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例会
近期期债或中性偏弱。一方面,除资金面变紧外,美债利率或也将上行。另一方面,市场的宽信用预期也在逐渐形成,建议投资者以偏空思路对待。


股指期货

国家电网称最大可能避免出现拉闸限电情况
A股大跌或由于市场担心多地限电对制造业带来严重损害,由此引发系统性风险。加上国庆长假即将到来,或有资金减持过节。白酒股的拉涨除了一些消息面上的利好,也有抄底可能


黑色金属

广东省发改委:加快淘汰“两高”项目落后产能
9月能耗双控对于成材产量形成明显压制,近期建材去库较快。市场普遍预期10月钢厂进入复产阶段,钢矿比价收缩。但四季度能耗双控压力仍在,市场需验证供应瓶颈的情况。

能源化工

9月24日华东及华南市场总库存继续增加
虽然最近一个月PVC涨幅惊人,但库存却有所累积,即便提出09交割的因素,仍然处于累库状态。若最近几周累库继续,则表明需求下滑的幅度超出预期。

有色金属

山东临港停电将进一步影响镍铁生产
限电预期升级,需求短期受到抑制强于供给,叠加印尼新增产能释放或加速,镍供需基本面边际转弱态势显现,中期而言,这种压力会更大。

下载PDF


——————————————————————————————————————————————————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期货业务的综合性公司。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员工近600人。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公司拥有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东证期货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大连、长沙、北京、上海、郑州、太原、常州、广州、青岛、宁波、深圳、杭州、西安、厦门、成都、东营、天津、哈尔滨、南宁、重庆、苏州、南通、泉州、汕头、沈阳、无锡、济南等地共设有33家营业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个经济发达地区拥有134个证券IB分支网点,未来东证期货将形成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东证期货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打造以衍生品风险管理为核心,具有研究和技术两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一流衍生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