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期货

 

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大幅上涨

美国PPI同比上升10.8%,虽然略不及预期,但是还是处于非常高的水平,市场已经处于非常恐慌的阶段,预期6月和7月每次加息75个基点,市场对于加息节奏短期可能有

 

股指期货

 

国务院发文深化广州南沙粤港澳全面合作

国内股市处在海内外多空因素交织的复杂局面中,波动将加大。当前A股业绩上修仍未完成,股指仍有空间。短期看,自4月底以来的估值修复行情或将迎来调整,但总体不必悲观。

 

国债期货

 

财政部回应进一步推进省以下财政体制改革有关问题

降息预期或是昨日午后主导国债走强的主因之一,但在美国货币政策收紧预期增强的情况下,中国降息无疑会加剧人民币贬值压力,因此短期内降息的可能性不大,短期期债偏空。

 

黑色金属

 

焦炭第二轮提涨落地

粗钢减量政策再次发酵,同时目前电炉减产也到一定位置,因此铁水逐渐见顶,焦煤需求难持续上升。因此短期震荡走势,关注需求变化。

 

有色金属

 

内外需求低迷 6月铜材开工率难有效修复

短期宏观利空显著发酵,市场投机情绪受抑制,且经济衰退预期升温,一定程度对铜价形成抑制,趋势上看,铜价仍处于下行通道中,策略上建议偏空思路对待。

 

能源化工

 

OPEC:5月原油产量环比下降

油价高位震荡,OPEC月报显示5月产量环比回落,供应不稳定性仍然较高。

 

更多内容,请浏览东证期货大数据平台繁微:https://bit.ly/39FTrR1

 

 

 

下载PDF

-----------------------------------------------------------------------------------------------------------------------------------------------------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期货业务的综合性公司。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员工近600人。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公司拥有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东证期货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大连、长沙、北京、上海、郑州、太原、常州、广州、青岛、宁波、深圳、杭州、西安、厦门、成都、东营、天津、哈尔滨、南宁、重庆、苏州、南通、泉州、汕头、沈阳、无锡、济南等地共设有33家营业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个经济发达地区拥有134个证券IB分支网点,未来东证期货将形成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东证期货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打造以衍生品风险管理为核心,具有研究和技术两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一流衍生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