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期货

 

美国经济第一季度意外萎缩

美国1季度GDP环比折年下跌1.4%,低于市场预期,美国经济意外的走弱对于市场意味着未来经济继续下行的压力较大,政策制定者在通胀和增长之间的平衡难度上升。

 

股指期货

 

中国结算:降低股票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

全行业运输航

空时长3月份同比下降55%,显示疫情冲击之下航空运输业凋敝之状。当前宏观面首要的是疫情防控尽快扑灭,畅通生产流通等环节。股指虽两日收阳,恐难以持续。

 

国债期货

 

商务部已经部署各地稳步开展节日市场保供工作

市场可能处于“强预期、弱现实”的环境之中,稳信用的政策频频推出,票据利率再次出现大幅下行。但即使4月各项指标表现较弱,货币政策也难有总量刺激空间,债市机会不多。

 

贵金属

 

美国当周首申符合预期

美国一季度GDP表现不及预期,个人消费支出和企业固定投资表现尚可,但政府支出、库存、净出口显著走弱,拖累了一季度GDP增速。预计二季度经济陷入滞胀的趋势将更明显

 

黑色金属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煤炭进口关税的公告

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发布关于调整煤炭进口关税的公告,对煤炭实施税率为零的进口暂定税率,但各国焦煤进口主要受疫情、运输和政策影响,整体来说进口关税调整实际影响有限

 

农产品

 

巴西中南部4月上半月糖产量预计同比下滑56%

巴西中南部在新榨季初期糖厂开榨进度落后, 4月上半月产糖量预期同比大降。生产商料将在收割初期利用乙醇价高企的机会,但预期将在下半年实现糖产量最大化。

 

 

更多内容,请浏览东证期货大数据平台繁微:https://bit.ly/3vsHsP4

 

-----------------------------------------------------------------------------------------------------------------------------------------------------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期货业务的综合性公司。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员工近600人。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公司拥有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东证期货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大连、长沙、北京、上海、郑州、太原、常州、广州、青岛、宁波、深圳、杭州、西安、厦门、成都、东营、天津、哈尔滨、南宁、重庆、苏州、南通、泉州、汕头、沈阳、无锡、济南等地共设有33家营业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个经济发达地区拥有134个证券IB分支网点,未来东证期货将形成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东证期货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打造以衍生品风险管理为核心,具有研究和技术两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一流衍生品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