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期货

 

美联储理事支持加息75基点

美联储官员淡化加息100个基点的可能,虽然通胀高企但是美联储需要平衡市场预期不至于过度反应,因此政策走钢丝的难度继续上升,短期美元依旧偏强。

 

股指期货

 

国务院总理指出稳经济一揽子政策还有相当的实施空间

近期股市的下跌,源于国内动荡局势叠加疫情扰动。但基本面向好是确定的,故市场并未呈现黯淡的全面下跌之势,而是呈现分化。目前仍需紧盯相应事件的走向。股指波动将加大。

 

国债期货

 

上半年,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3.3%

由于近期断供事件发酵,市场对于下半年稳信用和稳增长的信心明显受挫。断供对于债券市场的影响,可能强于二季度经济数据以及MLF续作情况的影响,近期债市或偏强。

 

黑色金属

 

多家银行:未按时交付楼盘的按揭贷款规模较小,总体风险可

尽管6月中旬减产后,钢厂实际库存压力有所缓解,但板材接单依然较差。地产负面消息持续冲击下,对地产链条恢复力度也形成一致预期。我们对矿价维持90美金目标价位判断。

 

能源化工

 

美国总统拜登将会见沙特王储

原油价格呈现V型走势,市场继续交易需求前景预期恶化。

 

更多内容,请浏览东证期货大数据平台繁微:https://bit.ly/3uQwJNH

 

 

 

下载PDF

-----------------------------------------------------------------------------------------------------------------------------------------------------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

上海东证期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经营期货业务的综合性公司。东证期货是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金23亿元人民币,员工近600人。公司主要从事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资产管理、基金销售等业务,拥有上海期货交易所、大连商品交易所、郑州商品交易所和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会员资格,是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全面结算会员。公司拥有东证润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上海东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东证期货国际(新加坡)私人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

 

东证期货以上海为总部所在地,在大连、长沙、北京、上海、郑州、太原、常州、广州、青岛、宁波、深圳、杭州、西安、厦门、成都、东营、天津、哈尔滨、南宁、重庆、苏州、南通、泉州、汕头、沈阳、无锡、济南等地共设有33家营业部,并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多个经济发达地区拥有134个证券IB分支网点,未来东证期货将形成立足上海、辐射全国的经营网络。

 

自2008年成立以来,东证期货秉承稳健经营、创新发展的宗旨,坚持市场化、国际化、集团化的发展道路,打造以衍生品风险管理为核心,具有研究和技术两大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综合财富管理平台的一流衍生品服务商。